Pages

Monday, June 7, 2010

今天还是照常一样忙碌,早上出席了former apple senior director,bob borchers的座谈会。满有趣的,分享了很多case study,我还借他的ipad来研究,他的ipad放在一个像笔记本的holder里,不认真看,还以为是那种手写的笔记本,一打开,是ipad,真的很不错,可是要买还是有点贵。毕竟只是iphone的放大版而已。不过对我们这些时常要拿笔记电脑开会和记录东西的人,当然很好用,不用每次都提笨重的电脑出去。
现在才刚刚做完工作,blog一下就要回家了。明天早上还有八点钟的会议。
有点不爽。闷闷的。男朋友开始有些事情都不透漏给我知道。我没问,他就没说,怎么和谈恋爱之前不一样了呢。是不是谈恋爱了以后,有些事情总会改变。,没有那种热情了。男生都是一个样。

3 comments:

Ah Ann said...

我也很想去那个talk,可惜。。可惜。。
男生和女生是不同星球的人,有时候他们只是累了吧?所以静静的。。

D调姐 said...

他不说是因为他选择性的告诉我一些事,然后认为我会不爽的事又没有继续说下去。我听的时候,就有怪怪的感觉,被我知道真相后,本来没有东西的就被他弄到更不爽。
很难平衡。。

said...

我原本也是很想很想去那讲座的,可是不被允许。。。
男生就是酱的,自认为有些事情不说比说的好,他们不知道其实如果他们坦白反而我们会去体谅。。。所以我常鼓励他们坦诚相对会得到双赢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