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这一两天我想了很多。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(总是常听到别人这样安慰自己),虽然说未来不能预料。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。我应该没有要求很高,我只想把生活提升到一个稳定的阶段,然后我就不再追逐,就只平凡的过平静的日子。虽然不懂另一半想的是什么,这也是个难题。
我也不知道最近自己怎么了。很难开心起来,是压力吗。回到办公室就一股气忙碌的工作到晚上,然后回家休息,日复一日。
之前的那股热情都不见了。没有了那种恋爱的热情,没有休闲的热情,剩下的只有工作的热情。好像目标都消失不见。我常把自己幻想成我应该像谁谁谁那样,或者像他她他那样。都不懂把自己收藏在那里了。是我太介意别人的眼光,是我太介意表面的东西吗。
刚才对他说了那么多严肃的话题,害得我有点讨厌我自己,觉得自己很差劲。明明是自己不想要的东西,却要推给别人。我干吗要变成这样,都不想我自己了。
可以尽情地,不管以后,不管后果的享受我们想做的事情吗。很矛盾。。
很辛苦呐。。
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