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超不爽。因为在销售部门,所以会时常有walk in customer。我handle marketing的东西比较多。而且又坐在房间里,有walk in customer的时候我不会立刻就看到。可是是让我看到有customer没有人serve的话,我会立刻去serve。我自问不是偷懒的人。如果有customer站着而我没serve的话,那一定是我没有看到。
她竟然说i tak kisah,semua duduk i duduk lo。这话是什么意思,先不管这话到底是冲着谁来,还是要说给谁听。可是只要是听到这番话的人,心里头会有什么滋味,而且我就是其中一个jobscope里很多都是marketing task而不是sales task的人。最近是有launch,会有很多customer和很多paperwork做,可是她一路做一路在那边发同事的脾气,嫌自己的工作那么多,可是同事却很轻松。最讨厌这样子的人,就算同事有几偷懒都好,你做好自己的本份,没有人会怪你,一直在那边怨天尤人的,和你一起工作都不爽啦。人家辛苦不一定要好象你这样说出来的吧。有不是只有你一个勤劳。人家迟回或七早八早上班要告诉你吗。
痴线.现在我坐在房里,又不懂要要不要出去坐好,出去坐着又没有地方没有电脑做自己的东西,只能呆呆坐着。在房里又要听人家的讽刺声,做东西做到不甘愿,在那边一直弄声响。搞到我很紧张,一直要走进走出,然后又做不到东西。怎么工作你就不能好好的做啊。讲话讲到这样难听,现在你叫人家做,人家有说过不做的吗。只有你一个有资格能能发脾气吗!
今年的流年运程说的没错,今年属虎的犯太岁,小人特别多,事事不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