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

上个星期六晚去stadium bukit jalil看s.h.e的演唱会。好久没看演唱会了,门票是免费的哦。rm268的。从s.h.e出道到现在,我都有常听她们的歌。很多k歌我都会唱。
我看坐我那区的只有我在尖叫在大声唱吧。不过最有趣的是,投射影幕上竟然有歌词诶。呵呵。还是第一次看到。
ktv那part最high,她们唱了简单爱,崇拜,还有给自己的情书。hebe还是唱广东版的,可是还是难不倒我,全都是我的k歌。最后一首k歌是五月天的终结孤单还有阿妹的三天三夜。更是我们的那个年代。就站起来又唱又跳咯。
到最后还在想为什么没有唱她们的成名曲。原来是留在encore的最后一首。真好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