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昨天老师给我groom的狗是american cocker spaniel。我也吓了一跳。因为我觉得难度满高的,毕竟我才对basic grooming上手而已。因为它们的毛发较多,结果我真的做的比较慢,因为这一只母的,体型较大只,冲凉和吹干毛发的时间用了较久。短鼻的狗狗是没有耳毛的,我又跑去拔,不怪得我觉得她的耳毛怎么那么少。修剪脚部的毛时,我又少了一个步骤,结果剪的不漂亮。然后为了让她不动,也用了比平常更多的力气来护理。让我觉得有点挫败感。前一天成功的利用同样时间,可以帮两只小狗做完basic groom。
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,我真的要再接再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