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今天是当班的星期天,接近放工时间的5点多,却下起了倾盆大雨(这个成语好像小学的作文常用的字耶)。今天一进办公室,就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来做完public relation的assignment。对,明天就是死期,deadline。哈哈。没有人打搅的我可以用4个小时来做完哦。而且我觉得我真的有用心在做的,给自己75分。
埋怨和不满自己的现况的人很多,可是敢鼓起勇气离开现状的人却少之又少。我会是其中一个吗,还不太确定。
生活中除了工作还是工作,我买的lomo相机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出门踏青来拍拍照片耶。最想拍的是街景,建筑物,还有小动物。几时才有机会用到lomo相机咧?
还有刚刚开始接触lomo相机的朋友,lomo只适合拍摄室外或多光线的事物,平时室内或夜晚是不太能拍到东西的,因为有光线,相机快门一开的时候,那个影像才会投射在菲林上,那才会洗得出来嘛。除非你的lomo有flash,那就不同。为什么我会知道,因为我的第一卷菲林就是这样浪费掉的啦。整卷菲林里面只有两张影像,店员还问我我的相机是不是有问题,其实我也不敢告诉他是本小姐的问题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