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刚刚从saloon回来。很喜欢这个发型,其实并没有剪很多,只是让发型师帮我剪了刘海还有把整个头发修一修。才rm23而已,本来是rm29的,因为上次的消费都能转换成分数,所以扣了大概rm6。而且还是给senior stylist剪。如果介绍朋友去的话,朋友第一次的消费也能换成积分哦。saloon的名字是kimarie,我去的是puchong ioi boulevard的那一间。我每次找的那位senior stylist叫nick,满年轻但是很有经验,我都是把头发交给他拿主意,可以说都没有让我失望过啦。如果有兴趣的话,这是Puchong ioi boulevard那间分行的电话: 03-8075 0600。
晚上在试试我昨天在sasa买的liese泡沫式染发剂。现在有送赠品,就是染发是用的围巾,还蛮可爱的。在sasa买了rm38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