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受不了。还是想重复这一句,‘不是钱的问题,是心意的问题’。我没有要求物质上的享受,不一定要山珍海味,大鱼大肉。虽然可能你没有这样的意思,可是这样的是事情时常发生,时常都让我有这样难过的感受。刚开始的时候,谈恋爱,总有很多问候的话,很多小礼物,很多短讯,渐渐,就越来越少。而且好像变相反了,我常想怎样你可以开心一点,怎样可以给你历练,怎样让你变得更成熟,更加可以担当起大的责任而不会让你误以为我在嫌你,怎样给你忠告而你不会觉得我在批评你,怎样支持你才对,如何能争取两人相处的时间,毕竟自己越来越忙,可是我不想忽略你。就算有时工作累了,我也不管,还是一样做司机。怎样可以把这些都坦坦白白告诉你而不用写在这里。
以前那个不计较付出回报的我,不知藏在那里了。两个人的相处和共识,并不可以用省钱,省时间,或者麻烦来当作理由而解决。不是钱的问题,是心意的问题。

1 comment:

Ah Ann said...

爱情总会有过渡期的,慢慢来。
女生偶尔要装傻,有些事情说过就好,没有必要让自己太劳心。
放松点吧。加油!

Post a Comment